標題: 102年10月14-16日奇萊南峰南華山登頂全紀錄
超人 (Steven)
超人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 477
帖子 139
註冊 2009-4-23
用戶註冊天數 5484
用戶失蹤天數 1132
來自 超人星球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3-11-4 00:54 
114.36.170.98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康妮寶寶生日天池山莊慶生趴影片連結點選

1. 奇萊南峰: 標高3358公尺,二等三角點1496号,為百岳第41號。

2. 南華山(能高北峰): 標高3184公尺,三等三角點5942号,為百岳第76號。

參加人員
超人哥、康妮

行程說明
我們因為愛山而結緣
我們也因為山讓彼此更緊密甜蜜的愛在一起
康妮生日前我就計畫在這一天要帶她上高山去慶生
所以五星級的天池山莊就是我們的最佳選擇
出發前幾天康妮還跟我提到要帶一個蛋糕上去慶生嗎
我毫不考慮就直接回答”蛋糕帶上去不就臭酸掉了”
其實在我的心裡早就已經計畫好要帶一個蛋糕上山了
只是這樣的生日禮物絕對要秘密進行才會有驚喜啊
10月15日生日的上午我們完成了奇萊南峰與南華山的登頂
下午回到天池山莊稍作休息後就開始進行我的慶生計畫了
晚餐後先支開康妮我進入天池廚房開始裝飾蛋糕
這個時候李莊主一直進來關心進度
當我把蘋果雕花雕刻愛心圖樣後就大致完成了
李莊主就趕緊帶著吉他先去山莊大廳內暖場
我就上樓去邀請康妮下來大廳
就這樣帶給了康妮一次開心的高山生日趴

所以在這篇照片的說明文章中,
我就要來說說行程中一些漏網內容喔!

一、 這次的登山行程我一樣背了重裝上山,身上所背負的重量在出發時用手秤秤重後23.5公斤,當然裡面最重要的一樣物品就是蛋糕跟裝飾蠟燭了,所以我在打包背包時小心翼翼的把蛋糕保護好,要能夠不讓康妮發現,也不能讓蛋糕被擠壞壓壞啦!我也背了一顆大水梨一顆紅蘋果上山,第一天先吃掉那個大水梨,而那顆蘋果就要留到第二天另有他用了?要做蝦米用呢?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吧!

二、:kiss: 第一天走到天池山莊後,康妮出現了高山不適應症,頭痛胸悶困擾著她,吃完晚餐後我一直陪在她的身邊照顧她,看著她深沉的睡著後還是擔心著,心裡想著乾脆明天天亮就下山好了,就這樣昏昏沉沉的陪著她到半夜醒來,她突然告訴我『我們明天起來就下山吧!』就這樣一句話又把我給重擊了一次,接下去的後半夜我又渾渾噩噩的想著下山了,那今天踢了這段13公里的林道不就白踢了啊?雖然有點不捨,想到為了康妮的安全著想,那還是等天亮後就下山吧!直到天亮康妮睡飽飽醒來後,她頭痛的感覺減輕了,就表示還是去撿一座奇萊南峰吧!所以我在七點半領著她出發,我們緩緩的走了三公里到達奇萊南峰,這個時候奇蹟就花生了喔!原本她的戰鬥指數只剩下10%,在登頂唱了生日快樂歌吃了小蛋糕之後,康妮整個人就突然清醒了過來,戰鬥指數馬上飆升到100%,精神奕奕的表示還可以接著去攻南華山!讓我不禁懷疑全家就是你家賣的小蛋糕是不是有滲入興奮劑啊?讓她吃完一個就可以從懶洋洋變成活跳跳了ㄟ!

三、:kiss: 登完二座百岳大約一點半下山回到天池山莊後,康妮突然跟我說想要吃最後剩下的那顆紅蘋果,我就不太願意切給她吃,然後她就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不切給她吃,因為以前只要她說想要吃甚麼水果,我一定會馬上洗好切好奉上給她!結果這次她一直說想要吃蘋果,我就以任何可以想到的理由去推辭她,搞到她不解又納悶,也搞到我一個頭快要二個大了啦!二個人就這樣因為一顆蘋果僵持到了晚餐時間,吃完晚餐我就先帶康妮回到二樓的房間,然後我就拿起袋子快閃進入天池廚房展開我為她安排的慶生計畫,而李莊主也就不斷進來關心我搞蛋糕的進度,我將這一顆僅存的蘋果雕花雕愛心排列上蛋糕,佐以巧克力裝飾在旁,插上Happy Birthday的飾品與蠟燭後,李莊主就拿起吉他趕緊去山莊一樓大廳唱歌暖場,我就上樓去請康妮下來大廳入座,在李莊主的生日快樂演奏下我端出了蛋糕到康妮的眼前,當她看到蛋糕上面的愛心圖樣後,她才清楚的明白這一顆紅蘋果我一直不願意切給她吃的原因了啦!

這一次的奇萊南峰南華山行程,
我帶著康妮上山在生日當天完成了她的第9顆第10顆百岳,:kiss:
也讓她生日當天在高山的天池山莊中歡度了一次難忘的生日饗宴,
感謝天池山莊的李莊主全程主動配合熱情的表演,
感謝台中分局的警官們貼心的為康妮慶生歡唱祝福,
感謝其他不知名山友們歡喜的幫康妮慶祝吶喊!
這次康妮生日登百岳慶生活動,
就在各位英雄們的協助下成功達成!
謝謝大家!:kiss:

請繼續欣賞本次活動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個人登山的時候,
可以感受到片刻的悠閒時間,
想走、想停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腳步。
二個人登山的時候,
享受著真正開心與快樂的時刻,
因為有一個人陪著真得是很甜蜜。
很多朋友一起登山的時候,
卻是可以多些照顧、多點閒聊、多種歡笑。
就端看個人怎樣去選擇想要的旅遊方式吧!


人不是因為年老才停止玩樂,
而是因為停止玩樂才開始變老!